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导语:3月25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治勋、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曹同友等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调研,校长梁留科及我校水产研究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3月25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治勋、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曹同友等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调研,校长梁留科及我校水产研究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留科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申硕攻坚、科教援疆、河洛文化研究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李治勋一行先后到生命科学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参观了旅游公共服务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廷怀汝瓷工作室、文化旅游数据中心等实验室,听取了两个学院负责人关于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的汇报。
  
  在枣科学研究应用中心,梁留科还向李治勋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心在中国枣种质资源圃及枣种质基因库建设、枣科学应用技术研究、枣产品深加工技术研究、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推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调研过程中,李治勋对我校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祝愿学校能够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发出更多“洛师声音”,贡献更多“洛师方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