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
导语: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文献主持。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文献主持。
  
  宋文献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不断提升学校创建水平,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王洪彬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经过全校的共同努力,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就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树立争创成功的坚定决心。文明校园建设代表学校形象,反映学校风气,体现学校品位,是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美誉度的重要体现。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提高学校内涵层次与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校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我校社会知名度美誉度的重大举措。全校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树立争创成功的坚定决心。二是要聚焦重点、抓好短板,扭住薄弱环节整改提升。创建文明校园既要注重面上统筹推进,也要聚焦重点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在激烈竞争中进一步发扬优势、创建特色。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和任务清单要求,着力解决好测评重难点问题,着力避免出现创建漏、虚问题,着力做好实地考察迎检准备,拉高标杆、补齐短板,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汇聚齐抓共建的创建合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严、要求高,是一项需要全校共建共享的系统工程,需要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各部门相互协调,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要压实创建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凝聚创建合力,推动学校面貌和文明程度在短时间内有一个较大的改善和提升。
  
  王洪彬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单位要把创建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本责实、克难攻坚,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