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防骗与消防安全教育报告会
导语:9月19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防骗与消防安全教育报告会,希望同学们牢记预防为主的宗旨,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温馨校园氛围。

  9月19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防骗与消防安全教育报告会。
  
  洛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队长杜鹏围绕诈骗类型、诈骗犯罪案例和诈骗防范知识为大家作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确保公民财产安全》专题讲座,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课,使大家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洛阳市伊滨消防大队警官孙智超在讲座中以真实的消防安全失范案例,进行了生动的消防知识讲解,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
  
  我校保卫处处长王利超在主持讲座时,希望同学们牢记预防为主的宗旨,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温馨校园氛围。
  
  报告会结束后,消防大队还为同学们展示了消防器材并进行了现场演练。

  报告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