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历程展览
导语: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我校图书馆主办、郑州星辉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历程展览,于9月21日起在图书馆南广场向师生展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我校图书馆主办、郑州星辉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历程展览,于9月21日起在图书馆南广场向师生展出。
  
  展览以年代大事记的形式,回顾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峥嵘岁月、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面貌。此次展览旨在通过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在全校集中开展一次生动的党史、新中国史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新时代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在展板前,师生们纷纷驻足观看,脸上洋溢着自豪与欣喜之情。大家一致表示,国家所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展览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