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导语:9月8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物理楼A11-3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副书记赵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9月8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物理楼A11-3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副书记赵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团员代表参会。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彭卫民、赵佳先后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彭卫民首先回顾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知荣辱、懂进退,围绕学习这一首责主业,学好本领报效国家;要强实践、多磨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爱祖国、爱学校,涵养爱国情怀,培养爱校情结。赵佳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扬家国情怀,树立崇高理想,勇挑时代重担,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家共同观看了爱国视频《中国好,世界才更好》,之后齐唱《歌唱祖国》。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当代青年行进在新时代,承载着历史的荣光,肩负着未来的希望。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伟大奋斗精神绘就青春底色!要以更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