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心教育师生到我校研学旅行
导语:6月1日,洛阳市汇心教育百余名师生在我校开展研学旅行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和求学经历,为研学师生作专题讲座。   
  6月1日,洛阳市汇心教育百余名师生在我校开展研学旅行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为研学师生作专题讲座。
  
  宋文献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和求学经历,分析了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考上大学的五大理由。大学有大的面积,是具有伟大精神、培养人才的地方;大学可以开拓眼界,是增长知识、实现人生梦想的地方;大学有图书馆,是完善知识结构、涵养人文气质的地方;大学有大师,是为同学们提供学业指导、培育人格精神的地方;大学有广阔的交流平台,是了解世界、拓展视野的地方。他旁征博引,高屋建瓴,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对教育的思考,勉励同学们热爱读书,热爱生活,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荣历史使命。
  
  研学师生在国学班学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月明湖、太学广场、中国三彩艺术馆、图书馆,观看了学校《百年弦歌》宣传片、原创舞蹈作品,真实地感受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兴致不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学活动有太多的惊喜与赞叹,是一次珍贵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他们提高文化素养、激发学习兴趣、树立远大理想有极大的帮助。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为研学师生作专题讲座
 
 研学师生参观中国三彩艺术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