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管理知识讲座
导语:为树立健康时尚的生活观念,提高广大女性对生殖疾病的防治意识,应校工会邀请,洛阳市百佳名医李倩在G5-102报告厅为全校女职工作了一场“女性健康管理—关爱自己,健康生活”的报告。
  为树立健康时尚的生活观念,提高广大女性对生殖疾病的防治意识,5月24日下午,应校工会邀请,洛阳市百佳名医、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李倩李莅临我校,在逸夫教学楼G5-102报告厅为全校女职工作了一场“女性健康管理—关爱自己,健康生活”的报告。报告会由校工会女工委主任张新芳主持。
  
  李倩从传统的健康维护思想引入主题,指出健康维护是医生的事,没有疾病就不会去医院就医的错误思想应被“21世纪健康维护新概念”所取代,强调生殖健康是女性健康的重要方面,生殖健康,呵护女人一生。她详细介绍了女性一生中青春期、性成熟期、围绝经期、绝经期的防护重点,并强调女性在青春期要做好身体呵护,为以后的健康打下牢固的基石。在围绝经期也就是更年期,家人要特别关心、包容女性,以防止产生心理疾病。她分享了自己从医多年的行业事例,深刻警醒了在座的所有人。她真情提示,要改正不良生活习惯,定期体检发现早期病变,早期治疗防止疾病进展,及时咨询提高生活质量。
  
  张新芳在总结中说,健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是我们干好工作的保证,是个人和家庭幸福生活的前提。重视健康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珍视,也是对家庭对单位的热爱,这既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也是对工作负责、对社会负责。希望广大女职工关爱自己,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保重健康的身体,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里保持快乐的心境。



 
  报告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