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青年报“新春走基层”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导语:4月27日,2019“新春走基层”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全媒体传播“我看见”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在中国青年报“新春走基层”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4月27日,2019“新春走基层”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全媒体传播“我看见”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通讯社、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新媒体工作室、校广播电视台表现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校院报编辑部主任焦丽君、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朱玉晓、校广播电视台执行副台长刘高干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大学生通讯社记者安子逸、贺草、徐晶雪,校广播电视台记者景如月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新春走基层”系列短视频征集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联合发起,旨在号召大学生记者做“春节体验官”,用青年视角记录春节。活动于2019年1月19日正式线上启动,截止3月初,共征集短视频4万余部,累计5万余名同学参与,作品总播放量近亿次。活动中涌现出了大量的精彩作品,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对表现优秀的校园媒体予以表彰,河南省共表彰41家,我校党委宣传部大学生通讯社、校团委青年媒体中心新媒体工作室、校广播电视台名列其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