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学习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精神
导语:4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精神。
  4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A-420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精神,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该院党委书记索秋平主持会议。
  
  索秋平围绕我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一是准确研判形式,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三是以深化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武装,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仗,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能力;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找准音乐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索秋平详细传达了王洪彬在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他要求,要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全力营造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浓厚氛围。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工作开展上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好宣传思想工作和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各项任务,将任务分解细化,将责任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抓出成绩、抓出效果。
  
  4月4日下午,商学院在A5-514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刘玉来主持,该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刘玉来讲述了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六个方面的创建标准,明确了各组织机构及其工作职责,同时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明确职责;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同时会议就进一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作出了具体安排。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努力完成方案中的各项要求,为我校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添一份力。
  
  4月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A7-5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学习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张西方主持。
  
  张西方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施方案。他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重要内容,事关学校荣誉和形象,事关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全体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积极打造楼宇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好环境育人的功能,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创造载体、搭建平台;要积极参与文明教工、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评选,在评选过程中接受教育、激发干劲,为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