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开展辅导员主题实践活动
导语:3月29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组织我校八十余名辅导员到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开展“忆古看今,共奔未来”辅导员主题实践活动。
  为增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对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认识,激发全体辅导员积极投身于我校改革发展事业的工作热情,3月29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组织我校八十余名辅导员到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开展“忆古看今,共奔未来”辅导员主题实践活动。
  
  洛阳市规划展示馆是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参与、特色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辅导员老师依次参观了序厅、历史展区、战略规划展区、重点片区规划展区、城市设计展区、城镇体系规划展区和未来展区等,全方位领略了洛阳城市规划的历史之美、时代之美、未来之美,体会了洛阳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每一个细节和成就。国土与旅游学院辅导员李佳说:“本次活动拓展了我们的视野,特别是重点参观了伊滨区规划设计,更让我们看到了伊滨区的美好前景,对我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激励我们努力为学校和城市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辅导员主题实践活动是2019年度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参观,全体辅导员品读洛阳发展,透视城市规划,对洛阳未来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充满了信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