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栾川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
导语:3月22日下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赵海彦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栾川,与栾川县政府及有关企业单位进行校地结对帮扶对接调研活动。
  3月22日下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赵海彦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栾川,与栾川县政府及有关企业单位进行校地结对帮扶对接调研活动,组织召开“洛阳玉”产业发展研讨会。栾川县旅游产业聚集区副主任王冲、工信局副局长于民权、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之伟、洛阳玉开发公司董事长裴建波以及产业聚集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校领导一行到栾川县旅游产业聚集区调研,先后参观考察了栾川天缘伊源玉公司、玉石加工厂、洛阳玉展示厅,深入了解洛阳玉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宣传展示等情况,对洛阳玉产品开发、营销策略和品牌推广等事项进行了调研指导。
  
  在栾川县旅游产业聚集区,我校与栾川县政府组织召开了“洛阳玉”产业发展研讨会,就栾川县玉石的资源特点、产业优势、品牌导入、文化引领、智库支持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梁留科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结合产业发展实际,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明确各个阶段发展目标、任务及推进措施,并以此为纲,最大限度地对玉石资源进行合理保护和有效利用,实现玉石矿产绿色开采、可持续开发和产业化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科技、人才支持工作,履行好校地结对帮扶责任,全力推进“洛阳玉”产业发展,共同促进栾川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王冲介绍了栾川县玉矿资源储量、玉石特色、开采开发、玉器产销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栾川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诚恳希望洛阳师范学院继续给予指导、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栾川将以“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为契机,主动与学校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做好“洛阳玉”产业发展,促进栾川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洛阳玉”产业发展研讨会现场

考察玉石加工

在玉器加工车间调研

参观洛阳玉展示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