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开展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导语:3月14日,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聚团队力量,展学工风采”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在校心理素质拓展基地进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相关老师、各学院2018年入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培养辅导员团队精神,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充满活力的学生工作队伍,3月14日,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聚团队力量,展学工风采”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在校心理素质拓展基地进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相关老师、各学院2018年入职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蒙目过障、齐心协力、模拟电网等项目,围绕沟通、信任、协作等方面开展。在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老师的指导下,来自不同学院的辅导员齐心协力,相互协作,发挥集体智慧,不断挑战自我,体现了成员之间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此次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是2019年度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关心关注辅导员成长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辅导员的身心素质,激发辅导员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形成积极向上的辅导员团队文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