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中小学创客教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导语:3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中小学创客教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该院负责同志、创客中心大学生创业代表参加活动。   
  3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中小学创客教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该院负责同志、创客中心大学生创业代表参加活动。
  
  宋文献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一起为创客教育研究中心揭牌。他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搭建平台促成研发成果转化,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科学精神。
  
  中小学创客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李飞从打造的中小学创客课程体系、在中小学课堂上的应用情况、在校生团队培养管理和促成中心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开源硬件、机器人套装、3D作品等部分创客作品。
  
  宋文献还考察了电子楼的楼宇文化建设,他表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楼宇文化建设简洁大方,既展示了科技创新成果,也突出了专业特色。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与师生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