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申硕攻坚工作部署会
导语:2月27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召开2019年申硕攻坚工作部署会,总结分析2018年申硕攻坚工作,研判申硕攻坚形势,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
  2月27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召开2019年申硕攻坚工作部署会,总结分析2018年申硕攻坚工作,研判申硕攻坚形势,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校领导王洪彬、梁留科、宋文献、潘留占、赵海彦、郭新民、李晓彦、杨海强、庞彩霞、张运礼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潘留占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宣读表彰文件,对2018年科研经费年度任务完成率领先的继续教育学院、空间物理研究所、法学与社会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等六个单位,以及横向科研经费进账数目领先的电子商务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水产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等六个单位进行表彰。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和校长梁留科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电子商务学院、文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作为先进单位代表上台发言,交流分享本单位2018年申硕攻坚过程中的经验做法。
  
  梁留科从“2018年申硕攻坚工作完成情况”“着力攻坚克难,集全校之智助推申硕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申硕攻坚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2019年申硕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服从大局,深刻领会申硕攻坚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表现出高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得了一些开创性的成绩,有效保证了申硕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但对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要求仍有差距,还需要各单位全力以赴,奋力攻坚,继续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申硕攻坚工作,梁留科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严格落实申硕攻坚各项任务,找准差距,明确方向,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强化担当意识,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多方开源,积极筹措资金;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目标;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担子。他指出,申硕攻坚是洛师人责无旁贷的使命,是历代洛师人的梦想和坚持,是学校提升内涵、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申硕攻坚工作中齐心协力,不遗余力,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助推申硕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在洛师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潘留占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充分认识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情怀,站在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全局和高度,攻坚克难。各单位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压实任务,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申硕攻坚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校长梁留科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梁留科安排部署2019年申硕攻坚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潘留占主持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