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翔梧班、第六期国学班结业暨第十二期翔梧班、第七期国学班开班仪式举行
导语:11月29日下午,第十一期翔梧班、第六期国学班结业暨第十二期翔梧班、第七期国学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举行。
  11月29日下午,第十一期翔梧班、第六期国学班结业暨第十二期翔梧班、第七期国学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举行。
  
  第十一期翔梧班班长曹钦对一年来的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和学习收获做了详细汇报,表示要进一步发扬翔梧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努力成长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第六期国学班团支书刘晨辉汇报了第六期国学班开展的理论学习、传统技能训练、社会实践等学习实践情况,表示愿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己任,争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与会老师为第十一期翔梧班、第六期国学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第十二期翔梧班、第七期国学班学员代表郑重地接过班旗,并依次上台宣誓,表达了牢记使命、不负嘱托、珍惜机会、奋发成才的信心和决心。
  
  国学班班主任吴涛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涵养文化自信的沃土,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无论在学校还是将来走向社会,都能肩负起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让传统文化发扬光大,薪火相传,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
  
  团委副书记高莹对国学班、翔梧班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具有家国情怀的人,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把个人的理想和祖国的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二是坚守人生初心,做求真务实的人,用初心激励自己不断前行,实现人生价值;三是涵养人文情怀,做热爱生活的人,做有胸怀有修养的人。 
  
  翔悟班、国学班是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而创办的特色育人平台。多年来,学校持续做好翔悟班、国学班管理发展工作,制定高标准选拔门槛,编制科学的培养方案,配备优秀师资队伍,严格日常管理,创新方式方法,注重教育实效,培养了一大批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