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8音乐周系列活动迎来学生期待已久的中国声乐作品专场。
导语:我院2018音乐周系列活动之声乐教学曲目音乐会 ——中国作品专场    来源 时间:2018-11-26 人气:23    11月23日,我院2018音乐
我院2018音乐周系列活动之声乐教学曲目音乐会 ——中国作品专场
  
  来源 时间:2018-11-26 人气:23
  
  11月23日,我院2018音乐周系列活动迎来学生期待已久的中国声乐作品专场。我院贾旭阳、谢榭、聂文超等7位声乐教师致力于发扬民族声乐演唱特色,推广中国声乐作品,共带来14首精选曲目,给学生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整场音乐会紧扣“爱国”主题,选取了多首相当具有艺术价值的作品。开场一曲《春晓》描绘了早春晨景的悠远深厚,演唱者极强的气息掌控和情感表达,衬托出词人超然脱俗的高尚品质。《玫瑰三愿》借玫瑰之口吐露心愿;《一首桃花》以桃花之美暗喻忧伤;《大江东去》气势磅礴,令人意犹未尽;《草原之夜》旋律悠扬,抒发中华儿女爱国情怀;《祖国啊,慈祥的母亲》表达了情系祖国、心向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最后七位演唱者同台演唱《我爱你中国》,钢琴的最后一个音符还未落定,音乐厅中便掌声雷鸣。

  
 
        此次音乐会不仅是一场感官盛宴,也充分展示我院声乐教学水平,同时为师生搭建提升专业素养与技能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树立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