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院举行考研冲刺交流座谈会
导语:为了使考研同学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饱满昂扬的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11月16日上午,我院于A3-428会议室举行考研冲刺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长华到场指导。
  为了使考研同学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饱满昂扬的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11月16日上午,我院于A3-428会议室举行考研冲刺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长华到场指导,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部分考研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贯安主持。
  
  郭院长从心态和方法技巧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她首先通过身边的事例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勉励大家要放平心态,目光长远,坚持到底,一定能成功。随后,郭院长通过自己备战高考的成功案例,给同学们传授了学习方法和技巧,指出在学习中要回归课本,回归教材。她谈到,学习没有什么捷径,平时要多做笔记,认真听老师讲课,稳扎稳打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在场同学们倍感亲切,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
  
  本次座谈会为同学们鼓舞了士气,增加了信心,使大家在考研冲刺的紧要关头充满了斗志和力量,让我们共同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考入理想学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