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在全国师范院校第八届“华文杯”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导语:2018年11月9日至12日,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语文组教学技能大赛在陕西商洛学院隆重举行。我院五名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其中获教学技能一等奖1项。
  2018年11月9日至12日,微格教学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语文组教学技能大赛在陕西商洛学院隆重举行。我院五名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其中获教学技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教学设计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大赛由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现场答辩四个环节组成。本次比赛包括来自福建师大、山西师大、广西师大、上海师大、广州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63所高等院校参赛,共422名参赛选手。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专业的特色和学生优良的专业素质,展示了文院学子良好的专业水平和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