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导语:2018年10月25日下午,按照《洛阳师范学院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方案》(洛师发〔2018〕42号)要求,酒店教工党支部在A2楼517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按照《洛阳师范学院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方案》(洛师发〔2018〕42号)要求,酒店教工党支部在A2楼517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党性思想,深入查找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支部书记殷华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酒店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已于会前通报了省高校纪工委确定的省管高校六起违纪违法案件和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有关违规违纪问题等典型案例,学习了以案促改方面的文件和材料。酒店教工党支部党员认真对照自己在平时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查摆问题,并提前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殷华华对六起典型案件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副院长秦艳培和党委副书记刘振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检讨,认真倾听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每位党员教师以“以案促改”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结合案例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个人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自查出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排查了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又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学习和剖析,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自省意识,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做到敬畏规矩,守住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酒店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以案促改工作,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健全和完善制度机制,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收到实效。(文、图/殷华华)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