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导语:10月27日,洛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太学广场举行。此次双选会由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招生就业处组织实施,各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办公室协助实施。
  10月27日,洛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太学广场举行。此次双选会由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招生就业处组织实施,各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办公室协助实施,邀约到会292家单位,提供了889个岗位,需求人数11575个。
  
  数学科学学院招聘展位上,招聘方通过现场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为毕业生介绍企业的职业信息、岗位要求、薪酬待遇等。毕业生也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还有不少非毕业生到现场感受招聘会氛围,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文艳、就业办主任赵继仙、毕业生辅导员常洁琼及其他辅导员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展开交谈,并为部分毕业生择业提供宝贵意见。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非毕业生切身体验了招聘会。更有利于我院学子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拓宽就业道路。
  
  (招聘会现场)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老师与用人单位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