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导语: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指导。王书记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访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等办公场所,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调研指导。王书记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访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等办公场所,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王洪彬书记听取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新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强调了近期学校的重点工作。王洪彬书记指出:学校近期将要迎接省委巡视组的新一轮巡视,从学校层面来看,重点在于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民族团结及预防宗教渗透等;从二级学院层面看,重点在于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相关工作落实、会议记录、相关知识测试等,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制度文件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文件精神。
  
  王洪彬书记强调:学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要组织师生进行集体学习学校办学目标、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总目标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排查毕业论文(设计)、试卷、实习等相关教学资料,提前审核教学大纲、教案、课堂教学环节设计,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不断提高学生听课质量和听课效率;在学校办学定位明确的前提下,学院下一步要重点考虑学科建设,紧盯学科前沿发展趋势,加大高层次人才尤其是海外人才的引进力度,优化专业布局,凝练专业特色,形成学院的办学特色。
  
  最后,王洪彬书记要求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新的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高水平的工作水平和管理水平,以扎实的管理、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巡视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