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反邪教工作
导语:  10月19日,我院在音乐楼A420召开反邪教工作部署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索秋平部署有关工作,并组织专题培训,全体辅导员和所有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10月19日,我院在音乐楼A420召开反邪教工作部署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索秋平部署有关工作,并组织专题培训,全体辅导员和所有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宣传不必耕种、不必存钱在银行、不必继续牧养牲畜、孩子自然也不必上学了,用暴力行为胁迫人、用治病免灾诱惑人,这些都是邪教惯用的手段。”会议上索秋平向师生进行了关于反邪教知识的专题培训。“破坏家庭、骗取钱财、残害生命、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这些就是邪教的危害。”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出现在大屏幕上,索秋平结合案例,全面的向大家讲解什么是邪教,如何抵御和防范邪教。同时索秋平还要求学生干部要肩负起责任,加强对同学的反邪教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同学们的辨别能力,师生相互配合,积极做好反邪教的工作。
  
  此次会议是我院部署反邪教工作的重要一步。据悉,我院还根据学校要求,成立了音乐学院反邪教协会,统筹安排反邪教的相关工作。(文/图 夏雨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