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班赴小学开展重阳节理论宣讲活动
导语: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我院永信班成员来到佃庄镇实验小学,开展了理论宣讲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我院永信班成员来到佃庄镇实验小学,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活动。
  
  在学校领导与各班任课老师的配合和帮助下,永信班成员深入各班展开宣讲。永信班成员鼓励孩子们学说一句感恩的话语,回家帮助爷爷奶奶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孝敬长辈。风趣的语言,亲切地互动,孩子们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了解了重阳节的由来、传说和习俗,感受了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更懂得了要做一个尊敬老人的好孩子。全校师生浸润在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中。
  
  本次理论宣讲活动的开展,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有利于培养孩子们尊老爱老的行为习惯,对于增强永信班成员的社会责任感与社会服务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