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导语:  为帮助新生更加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深入了解所学专业,明确校纪校规。我院于10月7日组织召开新老生见面会,为新生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为帮助新生更加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深入了解所学专业,明确校纪校规。我院于10月7日组织召开新老生见面会,为新生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会议在播放新生引导片中拉开序幕。老生代表首先就我院发展概况、电子商务专业设置、团学联合会组成情况、校规校纪这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接着新生针对个人疑惑进行现场提问,并由老生及时解答。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见面会,不仅让18级新生更加清晰的了解所学专业,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大致的方向和规划,也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