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如期举办“启梦大讲堂”讲座
导语:  10月11日上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在数学楼103教室如期举行。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安锋受邀展开讲座。
  10月11日上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在数学楼103教室如期举行。洛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安锋以“你的人生你做主”为主题受邀展开讲座。我院党委书记张姣云、党委副书记赵文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讲座,我院2016、2018级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安锋书记首先结合自己的成长及工作经历,以“你的人生你做主”为主题围绕着“大学生职业规划”展开讲座。随后,安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职业规划和职业梦想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自我觉醒、自我探索、做出决策、职业实践”等规划职业生涯的步骤,提示同学们从兴趣、价值观、技能、性格等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探索。最后,安书记向同学们拓展了兴趣、爱好、特长与职业的关系等知识,并根据比尔拉福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尽早规划自己的人生。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职业梦想和规划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培养兴趣爱好以助力职业成长方面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及明确的努力方向,对于同学们及早规划学业、人生并找准努力方向以增强就业竞争力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