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庆党日”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导语: 6月29日,文学院于A8-101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文学院于A8-101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胜利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刘绍武、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参、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教师党员代表及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参宣读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决定授予李亚、商红美、郑学、宋佳兴、李新会、张昌红、刘艳萍七名同志文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文参老师对受表彰的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受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励,把荣誉作为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也希望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开创文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之后,文学院党委书记刘绍武为此次受表彰的党员颁奖并发表讲话。刘绍武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向优秀党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向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表示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虔诚的祝福。他说,97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和推进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改革开放,开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三件大事。回顾党的历史,是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为了牢记使命,实现梦想;是为了汲取力量,鼓舞斗志;是为了增强自信,坚定给党走。
  
  刘绍武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在中国,党的领导地位不是自封的,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二、要坚定信仰,努力担当,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始终真心实意地相信党、拥护党。三、要锤炼党性,敢于担当,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四、要奋发有为,善于担当,既要愿作为、真作为,还要能作为、快作为。刘绍武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党章为镜子,以合格党员的条件为准绳,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守住做人、干事的行为底线,继续推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向纵深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文学院事业的进步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起立,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胜利带领与会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文学院党委结合专业特色,先后开展了“迎七一、庆党日”专题党课、微党课竞赛、优秀党员表彰大会等多项活动,使我院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