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导语: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同志在支部书记张明洛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党员活动室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副书记王婧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重温完入党誓词后,全体同志来到A7-108教授,支部书记张明洛老师在A7-108对大家进行了党课教育。首先,张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随后张老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他指出,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纪念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来临之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目的就是要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立足当前,发奋图强。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并用一生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这一无上光荣的诺言。张老师对在场学生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模范带头作用和服务群众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张明洛老师还进行了期末诚信考试动员,让党员们带动自己身边的同学们诚信应考,抵制作弊,考出水准,考出自信。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和党课教育的开展,使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共产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内在活力,促使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红色使命。我支部党员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 更好地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