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洛八办参观学习
导语: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红色革命传统。6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红色革命传统。6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洛八办纪念馆内,我院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参观了馆内文物、处长室、刘少奇住所等红色景点,并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洛阳办事处在统战与情报收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我院全体师生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政治荣誉感,而且让党员牢记入党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辛福生活。参观结束后,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大运河遗址参观学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