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留洛师,扬帆远航】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会
导语:  6月11日下午,我院2018级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会于G1-112举行,望数科学子永记数学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做一个意志坚强的洛师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6月11日下午,我院2018级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会于G1-112举行,校纪委书记杨海强、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秦西京、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校团委副书记吴步科、数学科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光辉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数学科学学院院党委书记张姣云宣读了《2018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对63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并由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学生处处长秦西京等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接着,2018级毕业生代表陈路平、2016级在校生代表王若玉、教师代表张丽分别进行了发言,张丽老师对2018级毕业生顺利毕业表达热烈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在前行的路途中,披荆斩棘,永记数学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做一个意志坚强的洛师人,并祝愿毕业生们生活幸福、事业有成、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随后,院长张之正讲话,他首先对即将毕业的毕业生的送上最真心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对考上硕士研究生的43名学生表示感到骄傲和光荣,对成为党员的77名学生表示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数学科学学院争光,并对毕业生提出五点希望和忠告:一是要学会奉献,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要营私,不要贪婪;二是要学会团结,学会宽容、理解他人;三是要讲文明,讲究道德规范,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四是要脚踏实地,努力奋斗,要勇挑重担,富有责任心;五是面对现实,学会生活,善待自己,学会感激。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做最后讲话,他对我院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牢记老师的嘱托,带着母校的的祝福大胆走向社会;二、用所学知识,勇敢开创未来,踏实为人,认真做事;三、扛起肩上责任,践行“新时代,新青年”的拼搏精神,勇于克服困难。
  
  毕业典礼在洛阳师范学院校歌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