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导语:  芳华易逝,青春难留。6月11日上午,我院在A4-102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祝福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芳华易逝,青春难留。6月11日上午,我院在A4-102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校团委副书记吴步科、历史文化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教师和在校生代表与2018届全体毕业生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锐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郭红娟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并致辞,她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为他们在大学四年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她勉励各位毕业生,一是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岁月磨砺中,能够秉承“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做脚踏实地的实践者,做仰望星空的思想者,创造属于自己的理想事业,拥有一个丰富、自由、高贵的灵魂;二是永远年轻,热情洋溢,青年有追求、有思想、有作为,才能拥有未来,祝愿各位毕业生与这个新时代同行,共同青春,永远鲜活;三是不抛弃,不放弃,矢志不渝,希望各位毕业生面对崭新的世界时,始终保持纯粹的心灵和清醒的头脑,不抛弃、不放弃,不断进取,不负韶华。
  
  学院副院长郭炳洁宣读了关于2018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和考研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吴浩为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校团委副书记吴步科为考研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班葛胜涛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总结了大学四年的收获,表达对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感谢之情,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在校生代表、2016级历史学班冯新月发言,她表达了对毕业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前行。教师代表桑栎博士发言,“四年前我成为一名大学老师,对于你们来说,是一个求学经历,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升级和转型。”她回顾了四年来与学生共同成长的历程,希望同学们在社会中不断磨练自己,学会反思,做一个有思想的人。
  
  在嘹亮的洛阳师范学院校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祝福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