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院举行2018毕业典礼暨考研就业表彰大会
导语:  6月11日上午,法学与社会学院于模拟法庭举行2018毕业典礼暨考研就业表彰大会。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
  6月11日上午,我院于模拟法庭举行2018毕业典礼暨考研就业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贯安主持。
  
  陈书记首先致开幕词。之后,李华伟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对在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考研、就业创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鼓励大家学习先进模范,再接再励。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考研代表古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法,并对二战考研的同学送上祝福。司考代表理宁文向大家分享学习技巧以及如何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公务员代表艾心冉分享了他的应试技巧,并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祝福。最后,党总支高志卿书记为毕业生送上“叮咛”和“嘱托”:一是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且拿到相应的证书;二是期望毕业生走向社会后树立更远大的目标,脚踏实地,低调做人;三是感恩母校,离校之际,为母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四是希望各位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社会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洛师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常回家看看”。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相信他们将会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相信他们将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