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表彰大会
导语:  6月8日下午,我院在A3-3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表彰大会。马院人,今朝毕业,不述离殇;他日重逢,各领风骚。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6月8日下午,我院在A3-3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赵社民、副院长刘晓、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班班主任吴建华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磊主持。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刘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颁奖。接着,考研学生代表金星宇、优秀毕业生代表张佩、教师吴建华依次上台发言,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金星宇作为一名准研究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感激、感悟、祝愿的三种心情,张佩用“一段洛师路,一颗洛师心,一朝马院人,一世马院情”与大家共勉。吴建华老师对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学生工作表示感谢,并祝愿毕业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下来,赵书记发表讲话。他引用《道德经》中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用“三”对毕业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祝贺了大家在校期间取得的三项优秀成绩,即全校学风最好,全校考研率第一,省级、国家级师范技能大赛全校获奖数量第一,肯定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基本技能和素质能力三项师范生技能,并对同学们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在今后的求学、工作、创业中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二是继续发扬马院精神,为社会、国家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在逐梦的同时,不忘与母校保持联系。
  
  马院人,今朝毕业,不述离殇;他日重逢,各领风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洛师的马院人,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会永葆一马当先的精神,在新的伟大时代拼搏奋斗;会有倚马千言的才气,不断在理论前沿探索与发掘;会有率马以骥的气度,永远拼搏在社会浪潮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