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与旅游学院隆重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导语:  离别的钟声即将敲响,美好的大学时光,精彩的大学经历又一批毕业生迎来了最后与母校的告别典礼。6月8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G5-402会议室举行。
  离别的钟声即将敲响,美好的大学时光,精彩的大学经历又一批毕业生迎来了最后与母校的告别典礼。6月8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G5-402会议室举行。
  
  下午14时,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金龙、副院长张永新、副院长秦艳培、党委副书记刘振中、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和全体2018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相聚在一起,共同见证这一神圣而庄严的时刻。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振中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浑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秦艳培首先宣读了我院关于2018届186名本科生学士学位学位授予的决定。
  
  悠扬的乐曲响起,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代表依次走上典礼台,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程金龙随后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拨苏正冠。
  
  学院副院长张永新宣读了国土与旅游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创新创业优秀大学生标兵”等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表彰。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为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毕业生欢欣鼓舞,眉宇间洋溢着自豪的喜悦。
  
  毕业生代表孙玉婷同学进行了发言,她总结四年学习生活中所学的知识,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迈向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同时祝愿母校能越办越好。
  
  在校生代表宁静在发言中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们的感谢与祝福,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在各种校园活动中的指导、帮助的感谢,并说道会向优秀的毕业生看齐,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铭记校训、校风,传承洛师人的优良作风。
  
  郭又荣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向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嘱托和希望:“不断学习、脚踏实地、保持热情。做人要有诚信,不忘欣赏;有创新,源于学习有追求,止于卓越”她以一句英文名言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中点燃激情,放飞梦想。
  
  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满怀深情,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讲到: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挥洒激情,抓住机遇,证明自己。彭书记特别提到,学院2014年成立以来,2014级本科生及2015级专科生陪伴学院一路成长,一路走来,见证了学院从成立发展至今的逐项成就,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秉承学院勇于探索、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在社会中新找到属于自己的平衡点。最后寄语毕业生:不要摒弃进修;保持乐观宽大旷达的人生立场;善于适应环境,从容迎接挑战等。
  
  伴着铿锵嘹亮的校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国土与旅游学院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杨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    
(文、刘晓曼 图、王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