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导语:  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5月22日下午,在安明明老师的组织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了以“参观红色展馆,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5月22日下午,在安明明老师的组织下,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了以“参观红色展馆,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观了地方党史纪念馆,了解到了当时洛阳地区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历程,大家对革命先辈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随后,在鲜红的入党誓词前,安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认真践行入党誓言。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为端正我院全体学生党员思想、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对我院学生党员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