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导语: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0日下午,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受邀莅临比赛,水产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陈万光、党委组织委员祖恩普、团委书记刘毅佳等担任评委。
  
  前期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微党课初赛,要求每位学生党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风廉政、党史等方面,讲授15-20分钟的微党课;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六位学生党员脱颖而出。比赛伊始,学院第一党支部刘思恩同学以“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题,号召党员同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服务群众。第二党支部的丁慧同学以“学生党员话两会”为切入,带着大家回顾了今年两会的重要内容,并以身边的变化为例,阐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激励同学们要感党恩、跟党走。随后,第二党支部的杨娆同学以自己参加的阳光支教、追寻老党员等活动为切入,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紧密联系同学;同时还阐述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鼓励学生党员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其精彩的讲说,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微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的党性观念;激励着每一个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教育实践活动,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刘思恩同学讲微党课
  

  侯佳丽同学讲微党课
  

  现场嘉宾和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奖
  
  摄影:杨如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