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反邪教反传销”活动
导语: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反邪教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校园氛围,11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宣传部在公共教学楼G4-402教室开展了以“反邪教,反传销”为主题的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反邪教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校园氛围,切实增强学生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11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宣传部在公共教学楼G4-402教室开展了以“反邪教,反传销”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主要从反邪教和反传销两个方面进行,通过播放有关反邪教反邪教相关案例的影频让在校师生们了解了邪教的危害,揭露了邪教本质,以增强师生对邪教组织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让即将踏上求职或者已经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知道,在求职的道路上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了解当遇到类似传销问题的时候处理的方法与手段。从影片中同学们通过这些多样化教育手段,了解到反邪教教育的重要性,告诫大家要相信科学,提高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反对迷信,远离邪教,要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传播科学思想。要积极倡导健康的精神生活,树立人生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推动了反邪教反传销工作的进行,而且扎实开展反邪教反传销工作,切实增强防邪反邪反传销的自觉性,为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健康无邪无传销的校园生活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