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喜迎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初赛
导语:4月19日下午,围绕着“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的主题,商学院于A5-108教室举办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初赛。
  商学院喜迎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初赛
  
  4月19日下午,围绕着“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的主题,商学院于A5-108教室举办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初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永超、学校招生就业处科长倪洪涛莅临活动现场。
  
  秦书记讲到,我院一直十分重视创新实践,结合专业紧抓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他指出,商学院学生在“互联网+”方面更具有优势,希望同学们发挥才能,并预祝比赛获得成功。此次比赛共有八组选手参加,选手们利用相关的视频以及数据,热情洋溢地从自身创意产品的内部设计以及外观优势入手,基于微观和宏观两个方面,重点讲解自身产品拥有的核心竞争力。每一个团队都拥有自己的理念和发展宗旨,极具针对性的前进方向使项目更加凸显风采。评委老师肯定了在场选手们的飞快进步,希望选手可以结合目前所拥有的平台,逐步实现自己团队发展目标。
  
  此次比赛的圆满完成,充分调动了商学院学生参赛的积极性,更好地将“互联网+”通过自己的智慧运用到社会生活中去,为社会互联网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