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专业课程见习活动
导语:为加强学生学习理论与实践应用的联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11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14级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前往洛阳市沁园春食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食品营养学课程见习。
   为加强学生学习理论与实践应用的联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11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14级生物技术和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前往洛阳市沁园春食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食品营养学课程见习。
   洛阳市沁园春食品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餐饮服务、月饼、糕点及年货集装箱生产加工的企业,拥有配套的封闭式自动化生产车间,配备有专业的食品化验室和检测人员。见习围绕沁园春食品公司的“服务经营理念、食品生产加工和食品检验与研发”三个部分展开。学生分组在王经理的带领下从参观通道一一参观,详细了解了食品从原料到加工包装的生产加工的整个过程以及生产各步骤的注意事项。之后又随着生产流程的结束进入到食品检验流程,参观了食品化验室和研发室,并详细了解了食品化验的程序和相关食品安全保障制度。见习最后,沁园春食品公司还热情的邀请学生品尝了该公司的产品,让学生亲身体会其公司“安全、健康、放心”的经营理念。
   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各类课外见习。根据教学计划,任课教师认真准备见习内容,学院副院长仝瑞建积极协调沟通,充分保证了见习质量,为促进大学生课堂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和应用型人才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