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怒放青春——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五院联赛顺利举办
导语:由历史文化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于蓓蕾剧场顺利举办。

  展现自我,怒放青春 —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五院联赛顺利举办
  
  展现自我,怒放青春
  
  —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五院联赛顺利举办
  

  4月18日下午2点,由历史文化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于蓓蕾剧场顺利举办。招生就业处张逸格老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就业办主任牛辰龙老师、音乐学院就业办主任吴海亮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吴浩、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贯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学前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席明旺作为本次大赛的嘉宾莅临现场。
  
  大赛伊始,主持人以轻松诙谐的开场词很好的缓和了比赛现场紧张的气氛,参赛选手们也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五院联赛共有22个参赛团队,其中历史文化学院项目——“心”使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讲解人通过一段深情地对白开场并通过一段感人的视频将项目展现的淋漓尽致,得到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此后的参赛选手也都带来了精彩的项目解说,如法学与社会学院常瑞枫团队带来的"易书斋";历史文化学院韩钰钰团队带来的“文赋坊”等。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享趣淘”APP项目组获得特等奖,“心”使项目组与鹿途书店项目组获得一等奖。
  
  最后,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五院联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激情,而且还极大的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意义非同小可。
  

  我院参赛选手合影
  
  文:韩钰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