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副市长魏险峰到我校调研大运河文化论坛筹备情况
导语:  大运河文化论坛作为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之一 ,受到了洛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4月8日下午3时30分,洛阳市副
  大运河文化论坛作为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之一 ,受到了洛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4月8日下午3时30分,洛阳市副市长魏险峰到我校调研大运河文化论坛筹备情况,汇报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梁留科出席会议,科研管理处、历史文化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科研管理处处长张瑞玲首先汇报了大运河文化(北京)座谈会的情况,简要介绍了特邀嘉宾、会议议程等筹备情况。接着汇报了大运河文化论坛的筹备情况,从此次论坛的活动方案、会议议程、与会专家三个方面作了介绍。
  
  梁留科对张瑞玲关于大运河文化论坛筹备情况的汇报做了简要的补充,并表示,全校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此次大运河文化论坛的顺利举行。
  
  魏险峰副市长认真听取汇报情况,他从论坛主题,论坛研究议题,参会人员的食宿问题等方面给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梁留科陪同魏险峰副市长来到我校成均楼B-106报告厅,实地考察大运河论坛主会场的筹备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