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运动观看纪录片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导语: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一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信息技术学院于12月9日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观看纪录片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一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信息技术学院于12月9日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观看纪录片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樊丽丽及各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樊书记向与会党员简单介绍了“一二·九”运动,并组织观看了“一二·九”运动纪录片。通过观看纪录片,与会党员重温革命先辈们经历过的光辉历史,大家也更深刻的体会到先辈们身上那种大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最后,与会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与会党员沉淀在心中的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樊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表示,作为党员,要永远铭记“一二·九”这个神圣而又伟大的日子,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重与怀念,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信息技术学院还通过举行诗歌朗诵、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带领学生回顾历史,重温当时爱国青年的豪情。并通过微信、微博平台,开展在线互动和线上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