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六届“杭州东方文化园杯”导游风采大赛
导语:奇观胜景,彰显导游风采;方寸之间,领略秀丽江山。12月8日,由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主办、青苹果旅行学社承办的第十六届杭州东方文化园杯”导游风采大赛总决赛在蓓蕾剧场举行。
 
   奇观胜景,彰显导游风采;方寸之间,领略秀丽江山。12月8日,由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主办、青苹果旅行学社承办的第十六届“杭州东方文化园杯”导游风采大赛总决赛在蓓蕾剧场举行。学生处、校团委、校党委宣传部、语委、招生就业处、国土与旅游学院负责人莅临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于11月12日全面启动,经历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十位同学脱颖而出。比赛分为导游词讲解和才艺展示两部分进行。比赛伊始,选手们用精彩的解说带领大家游览大千世界,洛阳的关林庙、哈尔滨的极地馆、吐鲁番的火焰山等旅游胜地使人流连忘返。其中,五号选手孙丽园的讲解可谓灵心慧齿,将白马寺的神秘与庄严展现的淋漓尽致;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白倩同学用全英文进行讲解,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才艺展示环节,十位选手各显神通,相声表演、脱口秀、乐器演奏等相继上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1号选手张钰源同学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导游风采大赛作为国土与旅游学院的学生工作品牌活动,旨在以品牌项目促进学生发展助推学生成长成才,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丰富广大师生的大学生活为目的,具有特色性、创新性及专业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