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的“2017年体育学院武术段位制比赛”
导语:1月5日,由我校体育学院举办的2017年体育学院武术段位制比赛在体育馆落幕。
 
   1月5日,由我校体育学院举办的“2017年体育学院武术段位制比赛”在体育馆落幕。本次比赛是2017年度我校体育学院举办的第一场中国武术段位制比赛,体育学院院长周明华、党委书记王文、党委副书记王勇、院长助理董顺波、武术系主任姚伟华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共有118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设有长拳、少林拳、太极拳、自卫防身术四项比赛内容,其中包括段位制规定套路单人及对练演练。本次赛事参赛选手为高校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专业的学生,他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动作、招招到位的扎实功底,完美展示了武术习练者的力量、团结与健康,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体育学院院长周明华教授表示,中国武术段位制是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为推动武术运动的发展,全面评价习武者的武术水平而制定的一项武术等级制度。大学生作为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与发展者,从而将武术发扬光大,是高校武术教学的重要任务与目标,也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有效途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