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环保与健康协会举行绿植领养活动
导语:   为了传递环保理念,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3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环保与健康协会主办的绿植领养活动在桃园生活广场举行。 
   为了传递环保理念,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3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环保与健康协会主办的绿植领养活动在桃园生活广场举行。
     活动伊始,学生们情绪高涨,人头攒动。绿植领养志愿者们在现场给学生们讲解活动内容,宣传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并说明领养方式,通过关注“洛师环保与健康”微信公众平台及QQ转发点赞等方式就可领养绿植、种子和花盆。参与方式新鲜时尚又健康环保,吸引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加入绿植领养活动,为打造校园“绿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短短两个小时,现场100余盆多肉盆栽30余份种子就所剩无几了。每一份种子不仅代表每一位同学对环保的支持,而且是对地球的热爱。
   绿植领养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运作,方式新颖,取得了成功。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传播了低碳生活的理念,更有助于引导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激发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