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模拟联合国大赛
导语:   12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1-404教室举办了首届模拟联合国大赛。本次比赛由商务英语系主办,学生会纪检部承办,旨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 。
   12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1-404教室举办了首届模拟联合国大赛。本次比赛由商务英语系主办,学生会纪检部承办,旨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激发学习潜能。
   本次大赛事先于11月29日在A1-406召开了赛前会议,学生干部为参赛队员详细介绍了参赛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共有来自2013级、2014级经贸方向、旅游方向、日语专业的26名同学参加比赛,选手被分成4组,分别为日本代表团,英国代表团,美国代表团及中国代表团。各团队均设有团长、副团长、评论员、提问员、翻译等职位。赛前各组成员均做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比赛。
   12月3日下午,各组成员提前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比赛环节分别为团长陈述本方观点、其他三方提问员进行提问、本方回答,副团长总结,以及在各组陈述完之后各自评论员对本组成员表现进行评价。本次大赛邀请了贺剑瑜、丁政、王琳、郑亚楠等4位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并为选手评分、颁奖。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外语应用能力,拓展了国际视野,增强了对国际事务的关注与理解,同时分组比赛的形式也锻炼了选手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