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校外教学观摩活动
导语:  1月6日,音乐学院卓越名师班学生、2015级音乐教育硕士研究生在音乐学院副院长高彩荣的带领下,赶赴伊川县温沟希望小学观摩了学校援建方澳大利亚资深音乐教授Jo Brook 的公益教学活动。
   1月6日,音乐学院卓越名师班学生、2015级音乐教育硕士研究生在音乐学院副院长高彩荣的带领下,赶赴伊川县温沟希望小学观摩了学校援建方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聘请的澳大利亚资深音乐教授Jo Brook 的公益教学活动。
   此次教学活动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下午16时,Jo Brook教授分别对三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进行了鼓乐演奏、合唱课、长号演奏等课程内容的教学,并与音乐学院师生进行了教学研讨与座谈,就国外音乐课的教学理念、教学形式与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同学们的许多教学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校外观摩活动打破了以往学院教育见习、教育实习的模式,使同学们从中国传统音乐课堂中走出来,近距离地感受到国外音乐教育的课堂教学形式,并通过中外音乐课堂的深入比较,达成自己对教学的理解与反思,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