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党员宣誓暨承诺签字大会
导语:  近日,音乐学院隆重举行了2016年党员宣誓暨承诺签字大会,音乐学院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日,音乐学院隆重举行了2016年党员宣誓暨承诺签字大会,音乐学院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国际歌》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45名新党员在领誓人李媛媛的带领下,用发自内心的声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郝华进行发言,他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件事,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党员承诺签字仪式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广讲解了学校开展党员承诺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全体学生党员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当面递交给党组织,承诺书将由学院党务办收集存档,并建立跟踪台账,在预备党员转正、党员评述时对照承诺。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索秋平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新党员能牢记入党宣言,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要自觉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约束规范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党员承诺制度是学校党委推动党的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引导党员牢记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做好表率。做出承诺,就要践诺,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按照“把承诺事项亮出来、把履诺事情做出来、把践诺结果晒出来”的要求,不打折扣的兑现承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