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部举行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导语:近日,公共体育教研部在敦行楼314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青年教师说课比赛。评委由公共体育教研部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督导担任,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和学习。
   近日,公共体育教研部在敦行楼314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青年教师说课比赛。评委由公共体育教研部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督导担任,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和学习。
   参赛的四位青年教师分别通过说教材——教材分析、说学情——学情分析、说目标——教学目标、说教法——教授方法、说学法——学练法与学法指导、说设计——教学程序,充分展示了新的教学理念,新颖的课程组织,精确的教材与学情分析。四位教师出色的说课表现赢得了全体教师的喝彩。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最终朱磊老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其他老师分获二、三等奖。
   公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刘宗伟在赛后对参赛教师分别作了点评,肯定了四位教师准备充分、表达流畅、课程设计合理,同时也给个别老师指出了不足。
   公共体育教研部主任李永智总结说,本次大赛是部门教师首次参加河南省高校体育教学技能竞赛的一次大练兵,通过此次比赛让参赛教师提前进入状态。这也是公共体育教研部实施“大课堂、大竞赛”,打造“大课程”必备的素质。今后加大青年教师说课能力培养力度,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