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导语:6月16日下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成功举行。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永超主持。
   6月16日下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成功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安锋及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社民、党委副书记秦永超出席仪式,法学系、社工系全体教工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永超主持。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社民宣读了《关于成立洛师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的决定》文件。随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安锋为“洛法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洛师同行青年教师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志愿者服务队代表进行发言与宣誓。其中,法学青年教工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张彩旗老师以本专业教师所做工作为主要内容,表明其对所做工作的决心。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安锋引用相关事例。围绕“文明单位”、“青年教工志愿服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实际情况等三个方面对专业发展以及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相关的阐释与说明。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