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乳腺与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导语:12月14日上午,洛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防治中心主任胡光伟以及尚建华医师应邀在蓓蕾剧场召开了题为《“乳”此美丽,方显人生》的健康讲座。
   为树立健康时尚的生活观念,提高广大女性师生对乳腺疾病的防治意识,12月14日上午,洛阳市妇幼保健院乳腺防治中心主任胡光伟以及尚建华医师应邀在蓓蕾剧场召开了题为《“乳”此美丽,方显人生》的健康讲座。学前教育学院近三百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胡主任以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为基础,从“乳腺结构、乳腺癌病因、乳腺癌的体征、治疗乳腺增生、乳房自我检查”等方面向在场的女性师生讲解了乳房健康知识和乳腺癌的防治,并建议女性朋友要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均衡饮食,提高免疫力,多食应季蔬菜水果,保持理想的体重和愉快的心情,适当减轻自身的压力。
   随后,尚医师就“乳腺增生是病吗?”这一问题为大家做了讲解,尚医生指出,乳腺增生是有很多类型,有的是生理性的,大部分是轻型的,不需特殊处理也可消退,单纯性乳腺增生症,就算没消退,也没有危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